圈地自萌的山girl
A团团担
又丧又蠢又少女心
最爱磕山
爱碎碎念 肥宅一个
骨子里悲观 希望不要扎到你们
超级感谢已经找到我的小天使
照例表白💙❤️💚💛💜

我也想 

有个人 能让我不问缘由直接心甘情愿被拉过来

一头撞在他肩膀

“干嘛呀。”
“充电。”

然后他一动不动 我也一动不动

我们俩就像雕刻家未雕刻完成的石头

“充满了吗?”
“还没。”

“今天想吃什么?”
“不吃,减肥。”
“吃果冻好不好?”
“...好”

“今天你也很棒哦。”

那样 我一定会哭出来

累算什么 最重要的是 你能在黑夜里代替我明亮

 
评论(9)
热度(25)
© 吉利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