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的山girl
A团团担
又丧又蠢又少女心
最爱磕山
爱碎碎念 肥宅一个
骨子里悲观 希望不要扎到你们
超级感谢已经找到我的小天使
照例表白💙❤️💚💛💜

message【笃】


地址:aibaga

“小和,合欢花谢了。桂花开了,你喜欢吗?”


地址:aibaga

“今天超冷啊。”


地址:aibaga

“虽然很冷,可花香被衬托的很突出,超喜欢了,鼻子里充斥凉气,却香味充满整个鼻腔。”


地址:aibaga

“三色猫!遇到一只三色猫!”


地址:aibaga

“今天没开车,要跟随国家倡导节能减排共创美好家园!”

“其实是我把钥匙忘在办公室了...”



地址:aibaga


“天气很好,但没有月亮。明明没关联,却莫名其妙想起与你一起在撒哈拉抬头看到的满眼繁星。”


地址:aibaga

“你说你不喜欢星星,时隐时现,瞬间就可以消失无影无踪。我问你你喜欢什么你说不知道,反问我,我说我喜欢卫星,你当时问我为什么,还记得我怎么说的吗?因为卫星,只会围绕着行星旋转,我想做二宫和也的卫星自始至终只围绕二宫和也旋转。”

“我看到你耳朵红了,嘻嘻嘻不许反驳。”


地址:aibaga

“想吃什么我买回去。”


地址:aibaga

“汉堡肉盖饭?还是炒饭?饺子?”


地址:aibaga

“昨天吃过饺子了,汉堡肉怎么样。”


地址:aibaga

“我买了汉堡肉盖饭哦,还买了炒饭(爱心)”


地址:aibaga

“送了我饺子!”


地址:aibaga

“我告诉你老板娘超好... ...”




二宫被耳边震动吵醒,睡梦中时以为是做梦没有理会,醒来勉强睁开眼,外面已经黑夜。手机提醒依旧显示着光亮,揉着眼睛起身拿起手机,解锁,屏幕跳出一系列短信。

一条一条浏览,嘴里吐槽相叶的啰嗦。



“嗨嗨嗨,知道了,回家路上小心。”

点击发送。



“小和,我回来啦———”

伴随相叶开心的声音,他大衣口袋里发出一声短信提醒。

二宫慵懒的起床,穿着拖鞋走到客厅,盘腿坐在沙发看着相叶将大衣收好挂在衣架。

“小和——”

“喜欢。”

“诶?”

“桂花,喜欢。
无论是汉堡肉盖饭还是炒饭都喜欢。
星星,喜欢。
相叶雅纪的啰嗦,喜欢。”


“下次下班不准给我发这么多信息。”
“因为很寂寞嘛——”
“只准这一次。”
“嗨———”


“欢迎回家,相叶星。”








二宫放在床上的手机发着光亮,刚刚闪现在屏幕的短信挂在顶端。


地址:aibaga

“小和,我回来了。”










END





短小
依旧沉迷日常无法自拔
最近超级冷 要记得多穿衣服哦




 
评论(2)
热度(50)
© 吉利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