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的山girl
A团团担
又丧又蠢又少女心
最爱磕山
爱碎碎念 肥宅一个
骨子里悲观 希望不要扎到你们
超级感谢已经找到我的小天使
照例表白💙❤️💚💛💜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笃】

我担生贺第一弹(如果第二弹能过我自己这关就放出来...)

关于喜欢你时的小心情

希望能让您感到些什么





——————距离宝宝生日还有一天——————




 抬头仰望星空,视线快速穿越云层与臭氧,看到那片浩瀚的宇宙,背景是黑蓝,数以万计的星球漂浮,没有了统一闪亮的模样,本貌展现在眼前,原来不止人类是不同模样,所有万物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记号。

 

 再将视线收回,望向远方的海洋。

 

 一望无际的碧蓝海面在天际线翻滚,衬托着太阳像是一颗火红的樱桃。小小的挂在半空,下面翻滚着白色的白浪,啊,有点想吃荷包蛋了。

 

 向下望去,穿过海水向下深潜,浮游生物水中的颗粒向耳后快速飘去,嘴边呼出的气泡也跟着他们一同上升至水面,自己仿佛一个大型的泡泡制造机。

 

 赤红色深红色的珊瑚长在灰黄色的礁石,红白相间的小丑鱼在其中穿梭,快速摇动小小的鳍转换方向,宝蓝色的蓝唐王鱼擦蹭着珊瑚丛。看,那是尼莫和多利。

 







路过台湾,卖凤梨酥的阿婆很可爱,嘴里一直碎碎念着“小哥好可爱喏。”

 

 走过了西门町,自己还逛了逢甲夜市,捧着满满两手的小吃。还尝试了蚵仔煎。

 

 坐公车还是喜欢靠窗,左心房的位置。

 

 用手拖着脸看向窗外的风景,喜欢公车就像喜欢火车一般,可以晃晃悠悠不忙不燥,贴近生活又贴近人群,有时候还会学着偶像剧将头靠在玻璃上,结果得到的却是咣咣咣的颠簸,电视剧都是骗人的。这点你一定要记得呢。

 

 路过垦丁的时候特地跑到海边拍了张大海,你拿回去和千叶比一比,看看哪个更漂亮。

 

 窗外有人家在浇花,可没注意身后的水管破裂小口,水花调皮从裂口里跳出来,开出个小喷泉,怕是主人注意到的时候身后已经湿了一大片了,想想就发笑。

 

 凤梨,凤梨喜欢吗?

 那椰子呢?

 

 对梵蒂冈这个国家很好奇,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感觉名字很好听。

 

 你呢,会对哪个国家的名字感兴趣?

 

 看了看天气,说东京今天下雨,好巧,这边也是雨。

 

 想要呆上两天再回去,可又想要去北极,听说加拿大北极圈境内,好多因纽特人都住一个叫做伊努维克位的地方,是戴姆斯特公路的终点。在那边可以看到狗拉雪橇,还能看到北极狼。到了晚上,抬头就是极光。

 

 我们可以在那边一起过圣诞节,庆祝你生日,一起看极光。

 

 

 喜欢吗?

 

 

 要不我们摊开地图蒙上眼睛随便指一个地点,指到哪里就是那里,沙漠,绿洲,北极或者雨林。想去吗?

 

 

 我是不是问的太多了。

 

 

 经过的路边种满了雏菊,我坐在中间望向日本的方向,如果风能传信想让它告诉你雏菊很漂亮,希望你会喜欢,顺便也请喜欢我。

 

 昨天你打电话告诉我东京蝉开始鸣叫,聒噪的让人心烦。

 

 好奇怪,这边的蝉鸣竟是你的名字。

 

 于是我原谅了他们的聒噪。

 

 搭乘的顺风车上听一位背包客说有个地方白天很短黑夜很长,没有四季只有春秋。忍不住偷笑,你一定不会想去那边,因为没有你最期待的冬天。

 

 知道吗,今天电台说,我们常说起的那座桥断裂了,我们还去吗?

 

 要不,再说吧。

 

 听说要修一年,一年可以吗?

 

 

 



突然又哪里都不想去了,想回日本。

 

 呐,别忘记来接我。

 

 还有、走之前你给我做的麻婆豆腐,真的很咸。

 

 回头再做一次不咸的给我怎么样。

 

 

 下次,要是有下次,一起去旅行吧。

 

 想让你看到我眼中的景色。想从你眼中看到自己。想把这些亲口告诉你。

 

 

 我们,一起吧。












END




 祝您晚安 感谢您的观看

 比心心(*ෆ´ ˘ `ෆ*)

 晚安

 
评论(7)
热度(26)
© 吉利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