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的山girl
A团团担
又丧又蠢又少女心
最爱磕山
爱碎碎念 肥宅一个
骨子里悲观 希望不要扎到你们
超级感谢已经找到我的小天使
照例表白💙❤️💚💛💜

在你身边总有一个人帮你记住夏天。

也许你从不相信感情,也许你也没想过结婚,可是只要提起那个人的名字,一直刁钻紧闭的嘴巴也会变的柔软,狮子松开嘴巴打个呵欠,锋利牙齿间看到肉肉的红舌头。

“如果可以,也没什么不好的。”话从口中说出也为之震惊。震惊自己居然会说出没什么不好。只要一提起“他”这个字,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的名。






他长什么样子啊。

你等等,让我想想。因为看了太久,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他没有多好看,只是普通的好看,眼睛很大,脸很小。其他漂亮话我也不会说,对了,你知道被云遮住看不到星星的天吗,散步时候会无聊抬头望天,总有几天是看不到满眼星辰,灰蒙蒙一片,唯有月亮挂在天空,还有身边一颗北极星。

看到他就像是习惯没有星空的夜。

望着他已经看不到任何想法,只是觉得,啊,他的脸我看了好久。

可当他发现你的目光,抬头盯着你笑的时候,你一抬头望向天空,发现的竟是满眼星星分布在你头顶,闪着各自光亮,那一刻仿佛你自己都是亮闪闪的星。

原来,一直有星星,满满当当洒在你头顶。

你被注视着,你被保护着。

应该就是这种感觉吧,那个人就像你喜欢的普通,偶尔消失与不见,唯独不能缺失。






被他喜欢是什么感觉啊?

你又问到我了,你知道的,我不太会说感受。画画倒是还可以。

总觉得现在的我们都不是那种会把爱挂在嘴边的人,要是放在十年前倒是会躺在床上睡前说一句我爱你哦,现在的话改为睡前握着手心。他总说我手指很好看,想要保存,我笑着说变态,哼哼笑着,他听到后也不恼,干脆大笑几声侧过身体面对我,枕着双臂微笑一动不动。起初被他盯的发毛,心慌让他起开,后来也就无事那视线,自顾自玩手机。

说到手机,现在正是钓金枪鱼的好季节啊。

有点跑题,转回来。

我们俩人生的三分之一都在一起度过,从起初互相拥抱时心跳的加速到现在躺在一起总会下意识习惯寻找那人手心,时间的流速磨损爱情的规整,渐渐我们也成了河里的滚石,圆圆的向前。也许还会有下一个三分之一,下下个三分之一,光是想一想都觉得很兴奋不是吗,我和他,比了解自己还要了解对方的习惯,心尖上永远刻着对方的名字,如果现在你喊出他的名字,或许我还会笑呢。

别别别,别喊,他会听到的,就在乐屋里看报纸,如果被发现,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总有一个人帮你记住夏天不是吗。

哎呀,他来了,我不和你说了,我要去找他。

那个人啊,他夏了夏天。









END










总有个人住在心里 帮你夏了夏天不是吗

 
评论(5)
热度(57)
© 吉利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