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的山girl
A团团担
又丧又蠢又少女心
最爱磕山
爱碎碎念 肥宅一个
骨子里悲观 希望不要扎到你们
超级感谢已经找到我的小天使
照例表白💙❤️💚💛💜

记一个突如其来的老山的古风想法
嘛 毕竟也没多少人喜欢古风哈哈哈
万年不变的新帝与将军
年少最爱不过 对月烧梅煮酒 竹床侧卧望君舞剑
他 是只在他面前穿着盔甲笑成孩子模样的将军
他 每每等到他归来都要大摆宴席群臣欢饮的陛下
他们是皇家最佳主仆
他们也是对方心尖上的人
一个大笔一挥 画疆土圈领地
一个驾马冲锋 执缰绳收城池
胜者归来 皇城十里外都是将军最爱的梨花
入眼时 皇帝就站在城门外
春雨灌溉将军府 后花园独一处的林子 满眼桃花
那是皇帝眼尾的颜色

“你是我万里桃花,千里春风,世界万物的雨,也是拉我、引我、渡我在人间的线。”

“我是你杀敌的刃,锥心的骨,完成你伟大梦想的兵器,而你是收我、等我、护我的鞘。”

我的妈 我老山啊
不行了 我先哭一会

 
评论(8)
热度(16)
© 吉利饼 | Powered by LOFTER